梅雨入川

||江湖如火,红尘落拓||

大概是预告

@陶庵梦忆 宝贝联动的枫樱
(没错由于时空限制是强行p在一起的…)

出镜:
枫岫主人:沈琚衍@陶庵梦忆 
凯旋侯:梅花(我)

我这边的

摄影:(微博)@惊鸿暮雪
后勤:@一世安 
后期:我
妆面:我
题字: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震寰宇系列是我补的第三个系列的剧,但绝对是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意难平的一个剧组。实在太喜欢枫樱这两位久别重逢的老友的相处模式。
然而补剧最常见的状况就是“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”他们之间根本复杂得难以单用“友情”二字来形容。
当初补到柚子退场的时候难受了好久,看到三行血书又难受了好久。

“这也是我最想忘记的,忘记我是枫岫,世上便不再有拂樱,你不是他,你是凯旋侯。”
“我要他一笔一划去记住,他曾有一个好友,名之枫岫。”
“好友拂樱,吾不恨你,吾原谅你。”

立场,家国,天下,正义…他们要考虑的太多了。
最后只能借残林之主的话感叹一句:一个人究竟要退到哪里,才不是江湖。

文案没想好,随便写写来凑数(

评论(9)

热度(45)